Friday, February 12, 2010

after a wet day

我不是诗人,不会依赖月亮
也不喜欢,水沾到裤子的感觉
但当雨水打在脸上时,
眼眶会不觉的湿了。
没怎么的。。。只是一份感动

在雨中散步,是诗情画意还是脑袋有问题
我只知道,难得没带雨伞,难得有个借口
可以再体验我儿时的乐子
雨是冷冷的
路人都笑了

其实。。。笑和哭没什么差别
两个都可怜的被约束了
儿时的开怀大笑,号啕大哭
都变了轻轻地笑,静静地哭

还记得以前参加过文化营时营长说过
她喜欢看我们哭
因为我们哭得原因很单纯
年少时,我们会因为感动而哭
年长了,眼泪总是代表疲累
疲累了,想起那些辛酸,就哭了
不会为了一些难得,而感动,而飙眼泪

我爱我自己还保留那一面的我
感动了就哭,因为难得下雨了
可以淋雨了
。。。。。。。。。。。。你在骂我长不大吗?

1 comment:

  1. 开心的日子随着成长的过程而逐渐消失了,庆幸着还保留了那存在心里最深处的天真微笑,也因为那只属于我们自己的笑容勾起了曾经在脑海里滑过的美好时光。。。。。。 foxy jun pass by......

    ReplyDelete